TOIR 通关后吐槽,想到再加

TOIR 通关后吐槽,想到再加
1.剧本加了好多,大概比ds版多了一半,良心是良心,更费时了

2.我一直以为卢卡12岁,没想到15了,斯帕达也18了,讲真都是娃娃脸完全看不出来……

3.结局了也没交代康威和丘丘(不知道这名字怎么翻译)的因缘,倒是给了本词典:3看来要二周目了

4.遇到跟你张口就是前世什么什么的人,做好随时怼他的准备

5.boss又来什么 魂之半身,什么 绝望,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想来boss也是要颜值的,不是每个boss这样说都会买账,这大概便是丑拒了。
话说魔法世界的灵魂可塑性总是这样强,无论分成二份,七份,还是干脆化成因子变成无数份,都还好好的。想想仙侠场的老板,可怜。

6.阿斯拉和杜克大大的声优是同一个人,我说听着怎么那么熟悉。

7.阿斯拉有着魔王的身体,jump系主角的心,少女漫画的戏份,便当似乎是理所当然的。(逻辑呢?)

8.康威究竟长相有多女性化?追着求婚的小哥,来调戏的强盗,以为他进错浴场的老板娘……哈哈哈哈不知为什么就是想笑。看着他有时候会想到渚薰,大概是笑起来的感觉差不多。不过真的相信不起来啊这种人。

9.前世做剑,今生做人。事实证明做剑并不一定就会使剑。

10.这部关于前世今生的看法很棒。珍惜前世结下的缘分,走今世自己的路。前世今生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个体。阿斯拉说得好,你不光有前世,还会有来世以及很多个之后的来世,当然不会是一个人,我是我你是你。突然感觉犬夜叉真渣(嗯?)

11.终于可以换装了!我特别喜欢安吉的大和抚子

12.斯帕达小少爷家里凑齐七个孩子,怕不是要召唤龙珠了

13.我突然想起迪兰达尔这个名字挺熟悉的,毕竟一直看的片假名,动漫中出现的也不少,比如那个白马卡文迪许的。

14.真喜欢伊利亚,斯帕达,卢卡这三人的关系,大三角就是好

15.死神修普诺斯究竟是不是秃头!

16.喜欢伊利亚怪怪的敬语呼呼呼

17.斯帕达,一个常年头上带绿的男人……头发绿也就算了,偏偏还习惯带绿帽子,看的我超想吐槽他。

18.头一次看到扎了很多小辫子,长发飘飘的龙……

19.哈斯塔真的超烦,我一看到他就头疼。
千岁也超烦,我看到她就想快进。

20.刻耳柏洛斯(三头犬)萌萌的

21.大叔开飞船那段笑死了,全速前进DA☆   话说大叔性格好棒,吐的了槽耍的了帅卖的起萌,无敌

22.天上界为啥只有几个人是人形,剩下长的都像使徒一样?

23.卢卡带上那个鬼畜眼镜后性格突然变成杰伊德大佐?

24.灰姑娘舞台剧那段,斯帕达王子和卢卡姬,哈哈哈康威大佬佩服佩服

题外话
1.卢卡的爸爸妈妈的头发眼睛配色和萨菲云片是一样的,又想到圣恩传说里明日铃的爸爸红发妈妈蓝发儿子一红一篮,眼睛跟头发走,嗯,感觉解决了不少我个人对发色遗传的疑问

2.利卡路德大叔的脸色和班吉克斯卿有的一拼,紫灰紫灰的,头上也有疤,突然产生了亲近感

评论

© 碳烤三青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