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虞山遇险

少侠脚上扭伤后,收到同学学妹学长甚至还有陵端等小伙伴的各种嘘寒问暖各种关心,神速的好了
脚一好,方小少爷就来求约山洞冒险
少侠不约
小少爷开始天天在校门口小卖店男厕所等地堵人
少侠烦不胜烦,从了
同去的还有凑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同班晴雪和元气熊孩子学妹襄铃
到了虞山,四人报了下装备
兰生带了打火机香肠土豆
晴雪带了自制超级调味料
襄铃带了扇子风油精
少侠带了手电毛巾
进了山洞,里面黑的伸手不见五指
少侠开了手电,走到半途突然灭了,四人一惊
兰生说襄铃莫慌抱紧我,襄铃糊了他一掌
晴雪机智的掏出了手机,但只有一格电
少侠说往后是阴霾,往前是山隘,接着走吗
兰生说听学长说这洞不深,四人决定接着走
到底是没电了
手拉手心连心,摸着墙磕磕绊绊走了不久,前面透出光来
四人还来不及高兴,前面又突然传来了琴声!
四人心中惴惴,救命这不是遇鬼了吧
说好的建国后不准成精呢
咬牙接着走
出洞,野生的老板跳出来了!
少侠呆了
How old are you
老板解释说这里是我家承包的试验田,我是来采小花菇的,刚才突然想弹琴,就弹了
兰生说这不科学,学长明明说洞外是个桃花盛开的地方,现在没有桃花,我还怎么跟襄铃秀浪漫
老板说你们都没有错,只是走了一个不同的分岔路口,秀浪漫回家秀好吗,不要来虐我单身狗
兰生接受了这个解释,五人开始了愉♂悦的野餐
晴雪的调味料按照游戏设定依旧大杀四方
少侠奄奄一息之际老板及时递上胃药,收获好感度10
吃完下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老板把少侠留住,问要不要和我一起采菇
少侠应了
TBC
感觉这章有正经一点

评论(5)
热度(6)

© 碳烤三青禽 | Powered by LOFTER